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警方宣布在高雄侦破一大型地下枪械兵工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30日 17: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0日电台湾“刑事局”侦二队今天宣布在高雄破获一个大型地下枪械兵工厂,逮捕涉嫌改造枪枝的嫌犯黄泰荣,并查获各式改造长短枪械成品、半成品共二十二支,各式子弹一百八十七颗及改造枪械零件与工具一批。目前嫌犯已被移送法办,检警正循线追查其它改造枪流向。

  据“中央社”报道,警方表示,被查获的二十二支改造枪械中,成品十九支分别为贝
瑞塔九二手枪六支、贝瑞塔M84二支、贝瑞塔R93六支、双管霰弹枪一支、小教父手枪一支、克拉克G17型手枪一支及克拉克G26型手枪二支;半成品三支则有九三手枪半成品一支、九二手枪半成品二支。

  警方指出,“刑事局”侦二队是在今年六月间接获线报指出,高雄县有一规模相当庞大的地下枪械改造工厂,出场的枪枝种类众多且品质精良,并已接受各地黑道分子下订制造,俨然成为黑道的联勤兵工厂。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