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朱利安尼著书披露 有朝一日望能亲手处决拉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30日 17: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0日电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将在本周发表的新书中说,如果拉登这个策划了“911”事件的幕后恐怖份子被活捉的话,朱利安尼希望能够亲手处决拉登。

  据美国侨报引用纽约电视一台报道,朱利安尼在这本书内透露,这是他在“911”事件发生几天后向布什总统说的原话。

  这本书名为《领导》的书是一本半回忆录,半管理指南类的书籍。其中有一章专门描述了“911”事件后他的活动和心情。

  在书里,朱利安尼反对此前一份研究报告中有关“911”事件中政府反应调查的结论。该报告认为,事发时,因通讯设备的失灵,部分消防人员没能及时收到要他们从楼内撤出的命令,而在世贸大楼倒塌时丧生的结论。这名原市长说,这些消防员的勇敢精神使他们决定不顾上峰的命令,继续进行救援活动。他们是由于勇敢,而不是因为错误而献身。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