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派战机巡逻格俄边境 将进口武器增强防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9日 08: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格鲁吉亚国防部发言人9月28日表示,格鲁吉亚27日开始派出战机,在与俄罗斯接壤的地区进行巡逻。

  据报道,这位发言人说,格鲁吉亚派出了苏-25地面攻击机,在边境地区进行巡逻。他还说,格鲁吉亚正准备从乌克兰进口武器装备,以升级格防空力量。

  当天,格鲁吉亚还指责俄罗斯军事直升机侵犯了其领土,在格鲁吉亚与车臣边境的格方地区领空停留了10分钟。

  俄罗斯指责一些车臣叛军躲在格鲁吉亚的潘基西峡谷,而格鲁吉亚对他们打击力度不够,俄军曾出动战机轰炸了潘基西峡谷。此举招致格鲁吉亚的反对,并引起两国关系的恶化。(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