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3名议员将评估伊拉克人民生活状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8日 10:5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27日电美国国会3名议员受国内几家非赢利组织的委托,27日抵达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准备就联合国制裁伊拉克12年来,当地人民的生活状况进行评估。

  美国民主党众议员吉姆·麦克德莫特在萨达姆机场对记者说:“我们来到这里,因为我们不想要战争。我们想看看伊拉克人民的情况如何。”麦克德莫特呼吁采取政治手段和平解决伊拉克问题,并敦促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允许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不受限制地开展核查工
作。

  据报道,3名到访的美国民主党众议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官员,以及伊拉克卫生部长穆巴拉克举行了会谈。麦克德莫特会后说:“很清楚,在过去12年里伊拉克儿童的状况要比海湾战争前有所恶化,制裁正在产生影响。”(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