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在京台胞痛斥“法轮功”邪教组织攻击鑫诺卫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6日 21: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朱华颖)“法轮功”邪教组织一再使用在台湾地区设置的发射装置攻击鑫诺卫星的事件披露后,广大在京台胞十分愤慨。他们指出,“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罪恶行径不仅侵害了大陆同胞的权益,也极大地伤害了两岸同胞的感情,台湾当局有责任尽快采取措施予以查处,给两岸同胞一个交代。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副主席刘亦铭说,“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犯罪行为危害人民、
危害社会、危害祖国,违反了人类社会公认的法律准则、公共秩序和道德伦理。更值得人们警惕的是,“法轮功”邪教组织攻击鑫诺卫星使用的是在台湾地区设置的发射装置。此事伤害两岸同胞的感情。他强调,海峡两岸的中国人都希望过上美好的、幸福的生活,台湾当局应当尽快对此予以严肃的处理,并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的事件。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苏民生指出,“法轮功”邪教组织目前在大陆已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但在台湾当局的纵容、支持下,却转到台湾去继续进行违反社会公德、破坏社会秩序的犯罪活动,这是不能容忍的。他说,通过这件事情,相信有更多的台湾朋友、乡亲们都会看清“法轮功”的真实面目。台湾当局应当采取措施,不能再让这种祸及社会民生、破坏两岸关系的事情发生。

  台盟中央秘书长张华军表示,“法轮功”邪教组织干扰鑫诺卫星影响了民众获得信息的渠道,影响百姓的正常生活。这使“法轮功”具有的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本质暴露无遗。台湾当局纵容、包庇“法轮功”,到头来一定会给台湾社会、台湾人民带来危害,必将遭到台湾同胞的唾弃。

  老台胞纪朝钦、何标在获知“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犯罪行径后都十分愤慨。纪朝钦说,在反对邪教危害人类社会上,两岸人民的态度是一致的。岛内乡亲一定不会容忍“法轮功”继续破坏两岸关系,伤害两岸同胞的感情。

  何标说,无论这件事是“台独”分子与“法轮功”邪教组织相互勾结的结果,还是“法轮功”邪教组织利用了台湾当局的支持、纵容,台湾当局现在都有责任、有义务站在正义的一边,立即采取措施予以查处,并杜绝类似事件再度发生。(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