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旅游观光客机坠毁 机上6人全部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6日 21: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官员9月26日称,一架旅游观光小飞机当天在从澳大利亚旅游胜地汉密尔顿岛起飞后不久即坠毁,机上6人丧生,其中包括4名新西兰人、1名美国人和1名澳大利亚驾驶员。

  澳洲东部昆士兰州警方当天称,这架单引擎小型客机在从大堤礁机场起飞后不久即坠入附近的一个采石场内,客机被“完全烧毁”。警方发言人称:“看上去其中有4人像是来自
新西兰,还有1个美国人和1个澳大利亚驾驶员。”

  当地民用航空监管部门称,这架飞机应该是被这些乘客包租的,用于在澳洲最吸引人的旅游胜地大堤礁和澳洲大陆间往返。

  事故处理部门官员已赶赴事发现场,估计将会在26日天亮后对这起事件展开全面调查。目前,在尸体辨认和身份确认方面仍然存在困难。

  据警方初步调查称,他们排除了天气原因,因为飞机起飞时,附近地区天气晴朗;他们还排除了机场跑道引发此次坠机事件,因为汉密尔顿岛的机场跑道有1700米长,足以承载中型波音-737客机起降。(赵永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