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将采购301套“小牛”导弹部件(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6日 12:11 千龙新闻网

AGM—65“小牛”导弹

  千龙新闻网讯据美国《国防工业协会》9月25日报道,美国空军日前与雷声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920万美元的产品采购合同,雷声公司将为美空军生产301套AGM-65K“小牛”空对地导弹的制导与控制部件,由雷声公司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导弹系统企业部负责生产,这批部件将于2004年12月份交付美国空军。

  美空军已制定的导弹升级计划包括生产两种新型的AGM-65型导弹:一种是AGM-65H型,
可携带一枚重125磅(约56.7公斤)用于定向爆炸的锥形装药弹头;另外一种是AGM-65K型,可携带一枚重300磅(约136公斤)的爆破弹头。雷声公司“小牛”导弹项目组主任罗恩·谢尔德称:“雷声公司已经收到了大量国际用户关于订购AGM-65H/K导弹的请求,AGM-65H/K型导弹市场正在迅速形成。”

  “小牛”导弹是一种精确制导空对地导弹,主要用于打击装甲车、地对空导弹发射场和高价值目标,如舰船、港口设施和通讯中心。该型导弹具有自动寻的“发射后不管”能力。飞行员可以在锁定目标并发射“小牛”导弹后及时采取规避动作。

  AGM-65H/K型导弹上安装的电荷藕合装置(CCD)传感器增加了该型导弹的可靠性。安装了电荷藕合装置传感器的AGM-65H/K型导弹在能见度较低情况下的作战性能要比安装了电视传感器的AGM-65A/B型导弹的性能要强得多。(编译:凌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