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一军医大学南方医院“赞颂新成就迎接十六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2日 07:46 人民网

  本报讯在喜迎党的十六大召开之际,位于广州市的第一军医大学南方医院开展了“赞颂新成就,迎接十六大”教育活动,引导全院人员透过涉外医疗窗口全方位地感受祖国的巨大变化。

  南方医院于1979年创办了全军第一个“涉外医疗中心——惠侨楼”,并被中央军委授予“模范医疗惠侨科”荣誉称号。

  在教育过程中,全院人员首先回顾了医院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深切体会到惠侨楼能收治73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多位境外患者,得益于祖国改革开放的好政策。院党委因势利导,充分挖掘“涉外中心”这一教育资源,请境外患者进行“外宾眼中的中国”主题讲座。新加坡商人林先生在座谈时说:“我到过世界50多个国家,但像中国10多年来每年都有新变化,的确是奇迹。”医护人员进一步看清了中国13年来的巨大成就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与此同时,院党委还利用驻地是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优势,组织大家到深圳、东莞等地参观;举办了“颂歌献给党,迎接十六大”歌咏比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纵向比较,横向对照,加深了全院人员对新成就的全面认识。十六大代表、全军优秀党员、惠侨科总护士长杨丽说:“赞颂新成就、迎接十六大教育活动令人精神振奋、无比骄傲,作为普通的护理人员,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模范实践‘三个代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六大的召开。”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