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成立新办公室加强军用通信卫星规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2日 00:2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部内情》2002年9月12日报道]空军上周宣布成立"通信转型办公室",负责实施新的军用卫星通信体系,并研究新的采办战略来指导空军的通信卫星计划。新办公室虽然没有对空军航天计划的直接决定权,但在未来空军通信卫星系统的购买和管理中将占据重要作用。

  新办公室设在弗吉尼亚的费尔法克斯,与国家安全部航天机构相临。9月4日,负责空
军航天采办的副部长彼德·提茨宣布,任命蓝德·费希尔为新办公室的主任,费希尔同时还担任国家侦察局的通信主管,并且是海军航天和作战系统司令部航天活动的负责人。空军的军用卫星通信联合计划办公室主任克里斯廷·安德森将是新办公室的副主任。

  但是工业界质疑新办公室能否解决军用通信卫星存在的两用性问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