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联”不给康宁祥面子:反对采购纪德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1日 09: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消息台湾当局“国防部”副部长康宁祥日前会见“台联”“立法院”党团,争取其支持军购预算案,但是“台联”并不给面子,总召集人苏盈贵表示,对于纪德舰的采购案仍偏向反对。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盈贵表示,康宁祥到党团报告时只争取党团对军事采购预算的支持,并非康行前表示是要说明台湾在反恐中的作为及面对恐怖活动时将如何处理等。

  他说,基于尊重,他虽不便透露康宁祥在党团的报告内容,但康的意见多属美方的论调,“了无新意”,党团仍偏向反对采购纪德舰。

  苏盈贵说,究竟应采购纪德舰或神盾舰,各界仍有争议。此外,若购买纪德舰后武器升级换装上可能仍需耗费数百亿元,或许比建造新舰的成本还高。(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