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空军将改进航空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1日 08:1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航空网》2002年9月14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什基特钦科大将表示,在近十年内,乌空军的航空装备数量将缩减三分之二,以便节省出大量的资金用于其它飞机的维护与改进,使空军的战机数量符合国家的经济能力。

  在2003-2004年间,乌空军的飞机数量将减少到约300架。考虑到国家的经济现状,乌空军将优先改进现有飞机,主要是将作战飞机的使用寿命再延长10-15年,同时改进其技术战
术性能以提高其作战潜力。

  根据乌克兰到2010年的武器装备发展规划,改进工作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在2002至2005年的第一阶段,主要改进"米格-29"和"苏-25"型飞机,而在2005至2010年的第二阶段,将主要改进"苏-27"和"苏-24"型机。为提高飞机的作战潜力,将改进机载侦察设备和杀伤武器,改进机载航空设备,以提高其复杂条件下的作战能力,减轻飞行员的工作负担。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