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陆军特别空勤团完成在阿富汗的最后轮换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8日 22:4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2年9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陆军已经将其第三特种空勤团(SASR)的特种部队分遣队部署到阿富汗,支持美国领导的"持久自由"行动。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表示,这将是SASR在阿富汗最后的轮换。

  希尔通过澳大利亚的电台表示,由于阿富汗的"基地"和塔利班组织已经被极大的摧毁,作战行动正在逐渐减少,SASR可能不需要DOUBLE_QUOTA
TION
呆的更久"。当目前部署在阿富汗的特种部队分遣队执行完6个月的任务后,它可能在12月初返回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政府今年年中的时候向阿富汗派兵参加了国际安全支援部队(ISAF),但是后来认为这支部队不是必需的。

  希尔还表示,SASR将成为参加打击伊拉克军事行动的最可能的选择。澳大利亚表示完全支持美国打击伊拉克,如果需要的话,将派遣作战部队参战。本周,澳大利亚国会将对参与打击伊拉克的军事行动展开辩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