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超7战斗机整体战力达到第三代水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8日 14:22 人民网

  来自中国航空系统的消息称,超七/FC-1飞机在机动性能、作战效能和使用维护性等方面比第二代作战飞机提高一个显著的水平,具有第三代作战飞机的一些主要特性,并保持轻小、低成本的特点,超七/FC-1具有较高的作战效能和较低的价格,以适应2000年后的作战环境和提供大批量装备。

  消息称,超七/FC-1虽然是一架轻型战斗机,但是具有先进的气动布局,采用先进的飞
机设计技术,选用先进的发动机、雷达、武器及航空电子系统,整体作战能力基本达到第三代战斗机水平,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据中航一集团网站介绍,超七飞机装有一台涡扇发动机和航空电子系统,具有较强的外挂能力,能实现超视距攻击和精确对地攻击,是能适应21世纪作战环境需要的全天候、多用途轻型战斗机。

  超七/FC-1飞机将逐步替代现役的歼七系列、米格-21、F-5、幻影Ⅲ等系列飞机,具有良好的国际市场前景。

  来源:中国航空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