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大老痛批李登辉掌权时期是国民党的耻辱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7日 17: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7日电:国民党“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关中昨天在一场专题演讲中,直言抨击前国民党主席李登辉﹐指李登辉担任党主席的十二年期间﹐是国民党“最悲惨﹑也是最黑暗”的时代﹐更是国民党的耻辱。

  关中并希望,在这期间“分出去的人”能够回来团结合作﹐以使国民党赢得200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

  关中指出﹐台湾社会现在真的“病得不轻”。他说,民进党“执政”两年多来﹐简直就是惨不忍睹﹐创下台湾多项最低纪录﹐不管是失业率还是贫富差距﹐都打破以往的纪录。

  他又说,李登辉带领国民党的12年﹐是国民党的耻辱。但现在﹐就“如同文艺复兴一样”﹐国民党已经恢复“正道﹑大道”。

  关中还分析说,过去国民党最好的时候可以拿下七成选票﹐现在国民党﹑亲民党两党相加约可以拿下六成选票﹐除非分裂﹐否则“断无失败的可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