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健治:连战指示高雄选举不放弃“在野”整合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6日 20: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陈健治今天表示,到目前为止,党主席连战仍指示要继续整合“在野联盟”推出一人参选高雄市长。虽然民调机制已经破坏,但国民党仍不能放弃整合的目标。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高雄市长选举,陈健治表示,现在“在野联盟”有意参选的人士只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他并强调,黄俊英目前仍是国民党推荐的高雄市长参选人
,所以国民党仍以全力辅选黄俊英。

  对于国民党内有人劝退黄俊英,陈健治认为,这只是少部分人士的看法。他指出,国民党内有意见都可表达,但应体察高雄市民的意见。

  至于亲民党现在关闭“国亲合作”协商大门,陈健治说,国民党不放弃“在野联盟”整合,更不会放弃“国亲合作”。(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