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统下令加强在潘基西峡谷的反恐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6日 16: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6日电:格鲁吉亚总统谢瓦尔德纳泽16日命令加强在该国与俄罗斯车臣地区接壤的潘基西峡谷的反恐行动。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谢瓦尔德纳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潘基西峡谷地区已经部署了大量部队,因此任何武装人员的反抗都是徒劳的,他们只有缴械投降。

  谢瓦尔德纳泽没有排除潘基西峡谷问题演变成军事冲突的可能性,但他表示希望在两三周内全面解决潘基西问题,当地平民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格鲁吉亚认为,在内政部派遣一千名士兵组成的军队前往潘吉西峡谷清除车臣分离武装后,当地形势已经得到控制。另外格鲁吉亚还指俄罗斯已经对该峡谷地区进行空袭,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莫斯科对此予以否认。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