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对安全表示担心 美国驻越南使馆仍继续保持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6日 13: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专电据外电报道,美国驻越南使馆15日发表声明,由于对安全问题的担心,美国驻越南使馆继续关闭,何时重新开馆另候通知。

  该声明说,美国驻越南使领馆曾于9月11日关闭,在12日重新开馆,但于13日下午再度无限期关闭。使馆官员表示,这一决定是对河内的安全状况进行重新评估后作出的,但没有透露任何细节。声明还说,美国驻胡志明市的领事馆将继续开放。

  上周美国“9·11”恐怖事件一周年前,美国驻亚洲的几个使馆关闭,其中包括驻雅加达和驻吉隆坡的使馆。

  据报道,尚不清楚为什么美国使馆认为越南存在安全隐患,因为目前并没有线索表明本·拉丹的“基地”组织在越南进行活动。(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