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天津新规:在校大学生参军退役回学校可减免学费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6日 08: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6日电:在校大学生服兵役,退役回到学校可以减免学费,本人申请调整专业的,学校应当按有关规定予以照顾,日前天津市人大常委会正式审议通过的修改后的《天津市征兵工作若干规定》中明确了这些优惠政策。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新《规定》明确:“正在全日制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本人自愿应征并且符合条件的,经批准可以服现役。”“应征服现役的学生,原就读学校应当保留其
学籍;退出现役后复学的,学校可以酌情减免学费;本人申请调整专业的,学校应当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照顾,妥善解决。”

  此外,根据这一《规定》,外地在津院校学生中的应征人员,属于天津市征兵名额的,也将按天津市规定给予优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