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俄联合体向捷克空军出售三架“安-70”(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6日 00: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2年9月11日报道]俄罗斯武器出口公司-索博龙出口公司是一家乌克兰和俄罗斯的联合企业,公司发表声明说,它将向捷克提供三架"安-70"军用运输机,以满足捷克空军军事运输的需要。这些运输机是由安那托夫设计局设计并由俄罗斯安东诺夫航空公司生产的。这次出口将是"安-70"军用运输机首次向俄罗斯和乌克兰以外的国家出口。

  俄罗斯和捷克在7月份曾经签署了一份由俄罗斯向捷克提供军用飞机的协议,作为俄罗斯偿还捷克冷战时期的债务的一部分。这次"安-70"军用运输机出口协议的具体金额并没有透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