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伯集团将为瑞典“鹰狮”战斗机提供训练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3日 09:2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2年9月10日报道]萨伯集团下属的航空技术实验公司已经得到一份重要的战略合同,为瑞典国防物资管理局生产用于JAS-39"鹰狮"战斗机的技术训练系统,合同价值约2700万瑞典克郎。根据合同,系统将于2004年交付使用。

  该训练系统称为通用模块化模拟系统(GMS),将作为技术训练系统用于瑞典国防军的机
场。系统将以航空技术实验公司先前开发的通用开发和通信平台为基础,该平台目前正在瑞典国防军内使用,例如用于"鹰狮"和"雷电"战斗机的战术支持系统。

  训练系统的开发工作将与萨伯航空分公司合作进行。该合同也将进一步确定萨伯公司为瑞典国防军提供训练和支持系统的优先地位。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