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国防部长:近期将提交潘基西峡谷行动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3日 08: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13日消息:据国际在线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12日在莫斯科接受俄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的采访时说,俄国防部将在最近几天向普京总统提交可能在格鲁吉亚领土潘基西峡谷对车臣恐怖分子基地实施打击的计划。

  伊万诺夫指出,如果有必要,俄罗斯国防部将采取强力行动,落实普京总统11日在索契发表的关于反对恐怖主义的声明,但他又说,也有可能用不着这么做。

  普京总统11日曾在俄南方城市索契召开的强力部门领导人会议上发表声明,呼吁格鲁吉亚根除非法武装分子对俄边境地区的侵扰。声明警告说,如果格鲁吉亚做不到这一点,那么,俄罗斯将采取自卫行动。(记者刘传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