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出现“解放台湾”电子游戏 有擒拿李登辉情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2日 12: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消息台湾媒体称在电脑战争游戏“红色警戒2”中发现“大陆进攻台湾”小游戏,而其中还特别设计了捉拿流亡海外的李登辉情节。

  香港媒体援引岛内媒体的报道说,在ZDNet网站中文版游戏讨论区中,最近张贴了一篇“红色警戒2(解放台湾)”游戏环节的攻略守则。

  报道说,“红色警戒”在大陆翻译为“红色警报”;其中,“解放台湾”游戏环节是从攻打台湾海峡开始,接着攻占台北市、引发太平洋战争,还要“纽约擒辉”,目标指名李登辉,游戏中将他当成现任“总统”,任务的最后一关则是海峡两岸问题引起的中美大战。

  “红色警戒”的美国开发商艺电公司表示,此“解放台湾”游戏不是他们所为,不排除是“红色警戒”主程序遭到修改,再将战争场面套用为“解放台湾”任务的可能。(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