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南海上搜救中心两年63次搜救行动救出478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1日 10: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海口9月11日消息: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两年来共组织海上搜救行动63次,出动和协调各类救助船舶120艘次,协调飞机救助11架次,救助遇险人员478人。

  据介绍,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参加了“金海鸥”轮遇险沉没、“中美撞机”海上搜救王伟、香港渔船东方八所遇险等大型搜救行动。有力地保障了海上人命和财产的安全。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海南省第二次海上搜救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的。

  今年上半年,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共收到报警36起,其中真实报警13起,共组织搜救10次。上半年海南海上搜救责任区内涉及遇险人员94人,经救助91人获救,其中95%以上为渔民,死亡2人,失踪1人。(卢山)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