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被捕“恐怖情侣”与“基地”组织无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9日 17:12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德国内政部长奥托·席利9月7日说,因涉嫌策划恐怖袭击而在巴登-符腾堡州瓦尔多夫被捕的未婚夫妇,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他们同“基地”组织有联系。

  席利说,尽管调查表明,被捕的土耳其男子及其美国女友对本·拉登相当崇拜,且同拉登一样痛恨犹太人,但仍没有证据表明他们加入了“基地”组织。他说:“就我们目前所知,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没有参加任何恐怖组织迹象的人物。”

  不过,德国联邦检察官9月7日发表声明说,他们正在对证据进行研究,一旦发现两名嫌疑犯同恐怖组织有联系,他们将从巴登-符腾堡州警方手中接手此案。

  德国警方9月5日在德国西南部海德堡以南10公里的瓦尔多夫逮捕了这对“恐怖情侣”,并从他们所住的公寓中搜查出130公斤化学制品和5管炸药。他们涉嫌策划在“9·11”事件一周年之际对美军在海德堡附近的军事基地发动恐怖袭击。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