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航总局今天证实:中国尚未发现“问题波音”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9日 16: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9日消息:央视消息,民航总局有关人士今天证实,中国各航空公司已经对各自的波音飞机进行严格检查,目前还没有发现有问题的飞机。

  在保证航空运输的前提下,中国民航各航空公司严格检查了今年以来引进的波音737、747、757型飞机,至今为止还没有发现有燃油泵的问题。

  今年8月28号,波音公司发函通知所有用户,2002年1月到8月期间安装在新一代波音737、747、757飞机上的燃油泵存在问题,这种油泵由于电线束安装不当,可能会导致电线摩擦、破损,出现电线短路,可能会导致油箱起火。

  目前,全球范围内有116架飞机安装了这种燃油泵,未来几个星期内,波音将免费为用户更换所有可能有问题的燃油泵。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