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反政府游击队释放10名被绑架旅游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9日 09: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9日消息:哥伦比亚第二大反政府游击队组织“民族解放军”8日在西北部乔科省释放上月20日在当地绑架27名旅游者中的10人。

  据法新社消息,“民族解放军”在乔科省索拉诺海湾将10名人质交给了由红十字会、地方官员和教会代表组成的人道主义小组,并承诺将在下周释放其他16名被绑架人员。

  经考卡山谷省省政府官员证实,这批被绑架者中大多数人是前往乔科省度假的考卡山谷省政府退休人员,乔科省省长赫尔曼·比列加斯与游击队交涉后促成人质获释。比列加斯称游击队没有提出交换条件,他认为“民族解放军”这次是做姿态希望同政府重开对话。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