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称萨达姆30年情妇 一女子透露萨氏两次秘见拉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9日 08: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自称是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情妇的妇女9月8日在接受采访时说,萨达姆曾经先后两次接见“基地”恐怖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并于1996年向他提供资金。她还讲述了大量关于萨达姆的细节。

  这名女子叫帕里索拉·兰普索斯(Parisoula Lampsos),现年54岁,目前躲藏在黎巴嫩。她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她做萨达姆情妇的时间先后有30年,她80年代末在萨达
姆的宫殿里亲自看见过本·拉登。

  兰普索斯还说,萨达姆的长子乌代曾告诉她,萨达姆1996年也会见过本·拉登,给了他一些钱。

  兰普索斯说自己在做萨达姆情妇时,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萨达姆,她还向美国广播公司提供了大量关于萨达姆的生活习惯,比如他喜欢看他的敌人被折磨的录像,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是“教父”,经常染发,还涂抹药物减少脸上的皱纹,几乎每天泡药浴增强体能等。

  据兰普索斯介绍,萨达姆曾想暗杀乌代,因为他担心乌代会夺权篡位。海湾战争中,当美军将伊拉克士兵赶出科威特时,萨达姆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兰普索斯说:“萨达姆哭了,他说,他们从我的手中抢走了科威特。”(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