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ITT公司开始研制激光化学探测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8日 23:1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8月27日报道] ITT工业公司昨天透露,他们已经得到一个价值830万美元的合同,为陆军研制用于探测化学品的激光询问代理系统(LISA)系统。

  ITT工业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表示,"发现环境中的化学威胁对美军和市民的安全十分重要,这份合同的赢取使得ITT公司可以将其创新的技术用于探测系统的开发,使其能探测出浓度非常低的化学和生物战剂"

  LISA是一种用于发现和识别地表的各种化学武器战剂的车载光电探测器。这种探测器可以用于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化学侦察车。

  根据合同,ITT将为军事侦察系统开发试验性的探测器,并进行战场试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