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细菌战受害者通过律师团向东京高等法院提出上诉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6日 10:33 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频道9月6日电8月27号,日本东京地方法院驳回了侵华日军731部队细菌战180名中国原告的诉讼要求。对于上述判决,中国原告方表示不服,并于9月3号向东京高等法院提出上诉。

  原告团团长王选认为,日本政府承认了加害事实,却没有做出谢罪赔偿,显然是自相矛盾的,她说东京高等法院目前要求原告团提出理由书。

  9月3号,原告团已到北京,他们开始与有关抗战专家和法学专家进一步接触,收集更为完备的证据。

  据悉,原告律师团主要准备工作就是加紧从法理上加强充实和推敲,并将这些补充体现在于近日提交给东京高等法院的理由书中,争取在东京高等法院讨回公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