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前军情五处负责人称“9•11”并非出人意料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4日 11: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4日电据英国《卫报》4日报道,英国负责国内安全情报工作的军事情报五处前负责人雷明顿女士在其回忆录中批评美国的情报机构在“9·11”事件前对“基地”组织的威胁没能做彻底调查。

  雷明顿在其新版回忆录前言里写道,恐怖袭击并奇怪,奇怪的是美国政府对此做出的反应。对美国政府及其反恐机构来说,恐怖袭击好像完全出乎意料。

  与此同时,雷明顿也批评了美国情报机构在“9·11”事件以前并没有把手头有关“基地”组织的资料进行综合研究。她认为假如联邦调查局确有大量穆斯林学生在美航空学院受训和其它有关情报的话,那么他们就应该对机场的安全措施进行重新评估和改善。(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