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超七模型和“昆仑”引擎将亮相珠海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4日 10:25 千龙新闻网

图片资料:中国超七轻型战斗机

  千龙新闻网北京9月3日讯(记者曹原)第四届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组委会对外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4点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据悉,国产新一代的超七先进战斗机全尺寸模型和“昆仑”式新型涡轮喷气发动机将在本届航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航展组委会指出,近年来中国航空科研事业飞速发展,中航一集团公司自行研制的“昆仑”新型涡喷发动机今年已通过国家设计定型,与巴基斯坦合作研制的超七新型战斗机以
及自行研制的FTC2000N新型高级教练机都将于明年首飞。自上届珠海航展以来,集团公司的科研、生产、外贸和对外合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随着中国成功加入世贸组织,中国的航空航天企业也急需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最新科技成果。中航一集团公司和中航二集团公司参加本届航展的展品中2/3为新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展品中4/5为新展品。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