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小鹰号”航空母舰舰长因领导无方遭解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4日 08:53 人民网

图为美“小鹰号”航母

  华盛顿9月3日电据外电报道,美国第七舰队司令部今天宣布,“小鹰号”航空母舰舰长托玛斯·海尔被解职,曾担任核动力航母“尼米兹号”副舰长、现任第七舰队参谋长的小罗泊·巴巴里将升任“小鹰号”舰长。

  据报道,第七舰队发言人指出,海尔舰长的解职不仅与最近该舰士兵接二连三在舰外发生抢劫等事件有关,舰长本人和士兵在舰内也接连发生事故,海尔的领导力和执行任务的
能力受到质疑而遭解职。

  “小鹰号”航空母舰以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港为母港。两名“小鹰号”航母的士兵于8月1日在神奈川县海老名市结伙袭击过路人,涉嫌抢夺现款而遭逮捕。随后,该舰士兵又接二连三发生抢劫等事件,神奈川县曾对驻日美海军司令部提出抗议要求防范类似事件重演。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