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珠海航展11月4日至7日举行 特技飞行表演取消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3日 21: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日电(记者王永志)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今年十一月四日至七日在珠海举行。组委会今天在此间称,本届航展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一百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波音、空客、英宇航和苏霍伊等世界航空巨头将推出最新研制成果,与中国航空航天界同场亮相。

  东道主珠海市长方旋介绍,迄今为止已有二十六个国家的百余家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参
展,其中既有波音、空客等熟面孔,也有荷兰和捷克等首次以国家展团出现。俄罗斯对此次航展颇为兴趣,俄航技预定五百平方米展位,苏霍伊、俄武器进出口公司和巴西飞机制造公司分别预定四百平方米展位面积。乌克兰也将向世人展示世界上最大的运输机安—225。本届参展净面积达一万四千五百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了二千多平方米,在规模上要超过以往三届。

  中国航空航天界也将向世界战线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最新成果。据悉,中航一、二集团有三分之二是新展品,包括歼击机、轰炸歼击机和运七飞机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百分之八十为新展品。

  组委会特别强调,此次博览会的安全保障,将展览与飞行表演分开,并取消特技飞行表演,后者或许会让航空“发烧友”稍感美中不足。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