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受领珠海航展任务 八一飞行表演大队苦练高难动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日 10: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2日消息:连日来,在华北某机场上空演绎数部经典之作———“魔鬼编队”、“空中横滚”、“倒挂金钟”、“双机对飞”、“双机水平对飞”等空中高难度特技动作。

  据解放军报报道,这就是空军“八一”飞行表演大队欣闻“十六大”即将召开的喜讯之际,苦练飞行特技,以实际行动迎接“十六大”召开。

  报道说,作为中国空军“窗口”单位的“八一”飞行表演队,认真贯彻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求新、求精、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提高飞行表演技术。

  他们结合刚刚受领珠海国际航展飞行表演的任务,成立技术攻关小组,自行研制了双机对飞、双机水平开花等世界级高难动作,并攻克了如何在复杂气象条件下进行单机、双机、四机、六机表演等高难表演项目,确保了飞行表演的成功率。(崔肖、阎瑾)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