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空军将采购100套可移动低空监视雷达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8日 08:3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8月22日报道]基于印度空军的强烈要求,印度国防部计划从海外公司订购100套可移动低空监视雷达系统。

  印度空军说,800架印度空军飞机不得不依靠固定防空雷达,因为他们没有便携式雷达。印度空军正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的高空使用无人机,但是需要便携式雷达。空军考虑购买的系统包括以色列埃尔塔电子工业公司的雷达、德国DaimlerChrysler公司的Edr-140雷
达、荷兰的信号雷达。印度政府还计划购买其"幻影-2000H "、"米格-29"、"美洲虎"和"苏-30"飞机使用的100套精密进场雷达系统。它还考虑购买安装在军事基地上的固定监视雷达。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