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侦办拉法叶舰弊案失职 台两军法官将被弹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7日 16: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消息台湾的“监察院”昨天下午通过拉法叶舰采购弊案及前海军总部武器获得室执行长尹清枫命案专案小组提案﹐决定弹劾台“国防部”军法司长刘锦安中将及已退役的前海军总部军法处军事检察官吴荣章。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次将被弹劾的人员是牵涉此案的第二波受处人员,台“监察院”前年曾弹劾前海军总司令叶昌桐﹑前海军舰管室主任雷学明﹑前海军造船发展中心主任姚能
君等。

  台“监察院”拉法叶弊案专案小组指出﹐刘锦安﹑吴荣章在侦办尹清枫命案过程中均担任很重要角色﹐原应全力督导办案﹐但却有刻意扭转侦办命案方向的情形﹐涉及的疏失包括没确切掌握案情﹑对该扣押的人没有依法扣押﹑没有对该扣押证物采取动作﹐从容让证物﹑证据湮灭﹐让涉案人员有充分时间串供等。(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