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政府军在首都附近击毙10名“新人民军”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7日 08: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军方8月26日表示,菲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组织“新人民军”25日在首都马尼拉郊区发生枪战,10名“新人民军”成员被击毙。

  据报道,菲军方说,这起事件发生在马尼拉东部20公里的罗得里格斯镇,政府军与一支由40人组成的“新人民军”激烈交火,菲政府军没有人员在战斗中伤亡。

  菲律宾埃佛伦·阿布将军说,已经发现了3名“新人民军”士兵的尸体,根据村民报告和其它情报,另有7名反政府武装分子已被击毙。

  据悉,这是近年来菲政府军与“新人民军”在距离马尼拉最近的地区发生的一次交火。不过,菲官员强调说,这并不意味着“新人民军”已经在马尼拉附近建立了基地。

  美国政府本月初将“新人民军”列为恐怖组织,并表示将支持菲律宾政府进行新的反恐行动。(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