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巨额政治献金撒向尼加拉瓜前总统被曝光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4日 13: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来自台湾“友邦”尼加拉瓜的报道指出,台湾的“中国银行”曾经将巨额款项存入尼国前总统阿雷曼和两名关系人以尼加拉瓜民主基金会所开立的户头,目前正由尼国的主任检察官调查是否涉及洗钱。

  证据显示,在2000年到2001年之间,这个基金会收到490万美元的款项,其中150万美元来自台湾的“中国银行”,其中部分基金据信曾经被非法用于执政的自由宪政党在2001年
的竞选活动。

  尼国前总统阿雷曼因为在五年任期内,涉嫌一千万美元的贪渎案,尼国当局正展开调查,并且向国会寻求解除阿雷曼的免责权,希望将他交付审判。(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