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海军“机敏”级潜艇设计进度延迟18个月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2日 20:2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2年8月14日报道]由于主承包商BAE系统公司在设计、工程和计划管理方面遇到了难题,英国海军的第一艘"机敏"级攻击型核潜艇(SSN)的进度已向后推迟了18个月。

  按照原定进度,英国海军的"机敏"号潜艇将于2005年服役,现在推迟到了2006年。BAE系统公司宣布对"机敏DOUBLE_QUOTATIO
N
级潜艇的管理结构进行重大重组,以更好地履行合同。

  "机敏"级的延迟入役迫使英国海军考虑在"机敏"级加入舰队之前继续使用老旧的"快速"级潜艇,以维持舰队结构。

  根据1997年授予的19亿英镑(折合23亿美元)的固定价格合同,BAE系统公司成为"机敏"级潜艇的主承包商和设计机构,全权负责该级三艘潜艇的设计和建造,外加8年的服役其支持工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