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绑架26名旅游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2日 07:07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8月21日电(记者张笑然)哥伦比亚西北部乔科省政府21日宣布,游击队组织“民族解放军”的大约20名成员20日在该省绑架了26名旅游者。

  据目击者称,绑架者员把正在餐馆就餐的旅游者强行带入了丛林中。哥警方正在积极寻找被绑架者的下落。

  哥伦比亚军方今天还透露,大量旅游者20日在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一处旅游景点被全国最大的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绑架,但该游击队组织随后释放了一些人,目前仍有10名旅游者在游击队手中。

  另据哥工会组织和军方宣布,27名游客在乔科省一森林公园内钓鱼时被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绑架。军方经过调查后说,绑匪大约有10人左右,都穿着便装,很有可能是某一游击队组织的成员。

  哥伦比亚是世界上恐怖暴力活动最为猖獗的国家之一。据官方统计,仅去年一年,就有3000人遭到绑架,其中包括18名美国人。(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