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演习受到北约密切监视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2日 07:0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1电(记者孙占林)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司令助理洛博斯基2 1日向新闻媒体透露,波罗的海舰队的大规模军事演习正在继续进行,这次演习受到北约侦察舰艇的密切监视。

  俄塔社援引洛博斯基的话说,波罗的海舰队21日开始进行登陆演习。演习引起北约军事情报部门的前所未有的密切关注。邻近国家的5艘侦察舰艇日夜监视俄罗斯海军的行动,而
且常常靠近正在进行导弹和火炮射击的俄罗斯舰艇,全然不顾让其离开火力区的警告和指令。

  从8月12日开始的这次登陆演习由俄罗斯英雄达尔科维奇上校指挥,共投入70 0名海军陆战旅的军人和800件作战技术装备。各种级别的登陆舰艇在海上火力的支援下登陆。空降兵的任务是对后方的假想敌实施攻击。(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