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航天司令部空间态势认知综合办公室开始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1日 00:1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2年8月20日报道]美空军航天司令部8月16日宣布,它的"空间态势认知综合办公室"(SSAIO)已于3月1日正式开始工作。该办公室设在科罗拉多州的彼得森空军基地,主要负责为军、政有空间态势认知需求的各部门制定行动计划。

  空军航天司令部说,空间态势认知包括监视、侦察、情报、气象、指挥、控制和通信
,这些都是在空间作战所需要的。它还说,由于各部门对空间态势认知的需求不同,制定出使各方一致同意的行动计划是个令人胆怯的挑战,该办公室准备迎接这种挑战。SSAIO将研究和分析各军种、部门对空间态势认知的需求,以及它们的能力,使之形成协调一致的系统。

  "空间态势认知综合办公室"的参与者包括美国战略司令部、陆军、海军、空军,以及国家安全局、国家侦察局、国家图像测绘局、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和航空航天局等。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18人,工作全面开展后,将扩编到50人左右。6个月后,该办公室将移到科罗拉多斯普林斯。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