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料组图:俄米-26重型军事运输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0日 00: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1

图2

  

图3
图4

  俄重型军事运输直升机机组人员5人;正常起飞重量:49500公斤,最大起飞重量:56000公斤;正常载荷重量:15000公斤,最大载荷重量20000公斤,最大外挂:20000公斤;空机重:28150公斤;最大平飞速度300公里/小时,巡航平飞速度:260公里/小时;正常载荷航程:480公里,最大载荷航程:590公里;外形尺寸:33.73×8.145×6.15(米)。

  该直升机可以通过货舱和外挂运输货物,同时可以机降人员和武器装备。该机装有两台д-136涡轴发动机,由于发动机功率大,可在很宽的海拔高度和空气温度范围内使用,还可以在一台发动机发生故障的情况下起飞和持续平飞。该机装有10个副油箱,其中6个位于货舱地板下面,4个油箱(两个耗油箱、两个预备耗油箱)位于背鳍上,并有保护层。

  该直升机为了提高作战生存能力,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可拆卸的装甲;机组人员用防弹背心;油箱内装有泡沫填充物;机内装有防火设备等。(北斗工作室)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