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赢得陆军战士信息网络战术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0日 00:06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2年8月9日报道]美国陆军通信电子司令部已经选择了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的团队负责总价值70亿美元的战士信息网络战术(WIN-T)项目的竞争阶段的研究,这个团队获得了两份为期三年合同中的一份,其价值为7500万美元。该团队将负责对作为WIN-T系统核心的结构和技术进行定义、验证和试验。

  WIN-T项目将提高在战场上的机动带宽和联网能力,它将为陆军的战士们提供现代的联
网技术,在移动时进行战场的态势感知,并为指挥员提供协调战斗力的能力,这个系统具有安全性非常高的网络结构,可以在战场上进行高速的语音、数据和视频通信,并确保与联合部队的共同作战的能力。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称,WIN-T的成功实现是陆军向“理想”部队转变的关键,它可以提供机动的战场指挥能力,从而使指挥员可以在战场的任何位置接入网络。由于其机动性、坚固性和精巧性使该系统完全可以安装在C-130飞机上。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