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举行反恐演习 以应对大规模恐怖活动的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9日 21:38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8月19日电(记者高浩荣)韩国从19日开始在全境举行代号为“2 002乙支”的反恐演习,以应对大规模的恐怖活动和网络恐怖活动的威胁,提高国民的安保意识。

  据韩国非常企划委员会介绍,韩国所有行政机关、主要社会团体、国家重点管理的企业等380多个单位参加这一演习。演习以图上演习为主,将持续到24日结束。

  韩国总统金大中当天指出,“9·11”事件后,采取反恐对策非常重要。他希望这次演习“能成为加强安保力量的契机”。

  与此同时,韩国军方和驻韩美军也从19日开始在韩国全境举行代号为“2002年焦点透镜”联合军事演习。本次为期12天的演习是一次指挥部计算机模拟演习,目的是检验发生突发事件时两国军队的合作情况,以及联合作战的程序、计划、系统等。(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