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导弹防御局将签订下一轮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9日 17:16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8月14日报道]美国导弹防御局计划与国家导弹防御工业集团的牵头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签订下一轮合同。这两家牵头公司都将分别获得价值1.25亿美元的合同。

  现在,导弹防御局进入了对国家导弹防御工业集团成员所提建议进行审批的最后阶段,正在计划2002年的试验,一直到2003年12月,还有2004年导弹防御试验台的部署。该试验
台将包括井下发射导弹场、所有相关的雷达、指挥控制软件、其他有关的软件和硬件的集成及兼容。

  虽然导弹防御项目下一阶段的合同比预期晚6周,但是,工业界官员表示,他们有信心弥补这一段时间,并满足导弹防御局的要求。推迟合同的签订不会推迟导弹防御试验台的研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