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慈善机构坚决否认资助恐怖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8日 10:00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8月17日电沙特两家慈善组织17日坚决否认为恐怖组织提供任何经济资助,表示“9·11”死难者家属对他们的控告是无中生有。

  国际伊斯兰救助组织秘书长巴沙表示,他们的机构与本·拉丹及其领导的“基地”组织没有任何关系,死难者家属指控其资助恐怖组织是毫无根据的。

  世界穆斯林青年协会秘书长助理瓦利说,他们所做的工作是受到政府监控的,而来自美国的指控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其目的是要搞垮伊斯兰慈善组织。

  美国600余位“9·11”死难者家属于15日向美国亚历山德里亚地区法院提交诉讼,指控包括上述两家慈善机构在内的沙特及苏丹一些组织机构和个人为恐怖组织提供经济帮助,并要求获得100余万亿美元的巨额赔偿。(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