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西方媒体: 吕秀莲从巴厘乘私人飞机抵雅加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7日 08:12 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8月16日电吕秀莲在印度尼西亚的"度假外交"之旅再次掀起波澜。台湾"外交部"说,吕秀莲已于16日离开印度尼西亚,但是目的地不明。西方媒体报道说,吕秀莲离开巴厘岛后,再次前往印尼首都雅加达。

  吕秀莲本人在巴厘岛参观访问的时候,面对媒体询问"下一站到哪里
",吕秀莲表示,"没有答案",对于是否再转过头来访问雅加达,吕秀莲明确地说:"没有这样的计划"。"美国之音"获悉的消息说,吕秀莲已经于16日下午乘坐一架私人飞机再次飞抵印尼首都雅加达,并且计划和印尼前执政党的高级官员举行会谈。目前还不清楚她要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呆几天。

  法新社的消息说,吕秀莲在巴厘岛度假期间,两位印尼政府高级官员,印尼劳工部长和环境部长,曾经前往巴厘岛拜会了吕秀莲副总统,并且和她举行了会谈。

  媒体最关注的是,吕秀莲在吃了闭门羹之后,如何能再次访问雅加达。吕秀莲是否会访问第三国,例如去澳大利亚,或者其它亚太地区的国家进行她的"度假外交"。由于吕秀莲自雅加达搭机之后的行踪成谜,针对这个问题,台湾"外交部"发言人张小月向媒体表示,没有什么消息可以提供,也不提供信息。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