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公司将为韩F-15K战机提供雷达预警接收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6日 20: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有线商务新闻》2002年8月12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近期获得一份研制及生产合同,将为韩国F-15K战机项目提供新一代雷达预警接收机(RWR),合同价值约5800万美元。

  根据合同,位于纽约州扬克斯城的BAE系统战区预警和防御系统(TW&DS)事业部将负责设计和开发42套安装于F-15K战机上的ALR-56C(V)1雷达预警接收机。

  将集成于韩国F-15K战机上的ALR-56C(V)1系统是ALR-56C系统的升级产品,由BAE系统公司研制,已为美国空军及其它国家用户提供超过1000套产品。ALR-56C(V)1雷达预警接收机能够有效侦测雷达制导武器系统的威胁,向飞行员提出告警,并提示出适当的对抗措施。

  ALR-56C(V)1系统将是F-15K战机所集成的战术电子战组件(TEWS)的一部分,该套组件还包括由德克萨斯州奥斯汀BAE系统集成防务解决方案公司研制的ALE-47对抗投射系统、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制的ALQ-135内部干扰对抗系统。

  韩国F-15K战机计划于2005年4月进行首次飞行,ALR-56C(V)1系统的交付工作则预期于2007年结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