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芬兰军方向瑞典购买RBS-70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6日 08:4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8月13日报道]上周,瑞典萨伯公司(Saab)透露,他们已经与芬兰签署了一个价值2900万美元的合同以向其提供RBS-70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

  萨伯博福斯动力公司(Saab Bofors Dynamics)总裁安特生在声明中表示,"此项定单巩固了萨伯博福斯动力公司在近程防空导弹系统中的领先地位,并为其今后与其他国家签定类似合同敞开了大门"。

  萨伯公司透露,他们是在击败竞争对手--法国的泰勒斯公司(Thales)后得到这份定单的。瑞典的爱立信微波公司(Ericsson Mircowave)以及德国的莱茵金属公司(Rheinmetall)与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BAE SYSTEMS)的合资公司也参与了这项合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